恩施女儿会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14-08-12 10:10:10 来源:恩施晚报

恩施晚报讯(记者 张家绮 汪书宇)8月10日,为期一周的恩施女儿会主题活动正式结束,作为恩施州最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之一,今年的活动吸引了约25万人次前来参加。

    据悉,今年的女儿会是由恩施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体局、旅游局、土家女儿城承办,活动期间,共有10000余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现场报名2000余人,通过“游园相亲”环节,近20对单身男女成功相亲,促成数百对单身男女达成“恋爱意向”。

    恩施市文化馆工作人员羿梅是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之一,她告诉记者,通过女儿会活动,她创建了一个集合恩施州单身男女的QQ群作为相互交流的平台,目前群友有300多人。“我这个群有个规定,要35岁以下有正规职业的单身男女才能加入,一旦有了对象,就要退群。”在今年的女儿会上,羿梅也召集到了60余名群友到活动现场聚会。据了解,本次女儿会的参与者主要来自恩施州8个县市,还有省内的武汉、黄石、荆州等地,省外参与者主要来自广东省。

    女儿会也带动了旅游发展,在活动期间,恩施市共接待游客37万人次,同比增长30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100万元,同比增长525%,其中,恩施大峡谷接待游客40288人,同比增长39.2%。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