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旅游 高处看随县魅力
2014-08-11 14:05:34 来源:湖北旅游政务网

    2014年8月2日(七夕节),凯昌旅游(集团)与新民通用航空公司联手开展了“相约七夕空中游”活动,成为我省空中旅游项目第一人。当天,多名体验着登上直升机,俯瞰西游记漂流景区。空中旅游首航获得圆满成功。

\

    空中旅游将成“新热门”

    直升机空中旅游,起步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在国际上已经是一种成熟的旅游产品,近几年在沿海地区逐渐受到青睐。凯昌旅游(集团)与新民通用航空公司联手在随县开启直升机空中旅游,在湖北省尚属首家。

\

 

\


    通过创新生发旅游奇、特、稀、缺、新产品(空中游),随县率先创新推出空中旅游亮点,再紧紧与炎帝、编钟及西游神话、大洪山齐推。目前凯昌旅游(集团)己与全省同行业务对接,八月底将投二十万元建成综合微网平台(微客来),改变消费习惯和选择途径,重点围绕旅游做创新。随县空中旅游航道的开通,成为随县旅游一道新的风景线,大力提升随县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带给游客全新的视觉体验。

    高空俯瞰随州 串起分散景点

    新民通用航空公司直升机在300-500米高空俯瞰随县。 在一个景区内空中飞行10-15分钟为一个架次,一架次团队至少5000元,准座6人含导游1人,散客1000元/人,至少5人起飞,包一个架次6000元。若单独包机按小时计算:35000元/小时。

\


\

    现主要开辟了西游记漂流、炎帝故里、女儿国温泉、大洪山金顶4条空中旅游航线,飞行高度约300-500米,景区飞行时间为10-15分钟。空中旅游航线起飞点设在景区、新民通用机场、随州市游客服务中心。游客乘坐直升机,每架次核载7人,除一名驾驶员外,另外可乘载6名游客。据悉,目前若想要报名参加空中旅游项目,需要提前3天与凯昌公司联系并报名,且同时乘坐人数至少需满5人才可正常起飞。

    驾驶员飞行经验丰富  保障乘客安全

    飞行安全自然是所有游客最关心的事。据新民通用航空公司负责人介绍,对于乘客的安全他们做到了三重防护。首先,飞行采用的直升机是美国进口贝尔206机型,本身安全性能极高。同时,他们所聘请的直升机驾驶员拥有超过500小时的飞行经验,能够应对空中发生的各种情况,保障飞行安全。最后,公司还表示他们每年都会为飞行所用的直升机购买机身保险并同时购买最高保额达100万元的座位险,使游客能够开心旅游,安全飞行。(随县外事侨务旅游局江小娥供稿,副局长熊长礼审稿)

\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