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迷失感觉 走进世界七大魅力迷宫
2015-02-02 10:15:47 来源:新华旅游

    如果你还抱着你的4G手机,按部就班地实施你的旅游计划,你就彻底out了!想不想去一个谜一样的陌生国度,体验一把迷失的感觉?现在就让我们跟随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走进世界七大魅力迷宫。

\

    法国沙特尔教堂的螺旋迷宫

    法国沙特尔教堂的地面上有一个螺旋状的迷宫,是由一名主教为了举行复活节晚祷仪式设计而成的。迷宫由螺旋形地步行跑道围成,只有一个入口,一条道路,最终抵达中心玫瑰花状的终点。穿越迷宫者需全心投入,寂静冥想,才会在这回环曲折的道路中找到全新的自我!

\

 英格兰赫里福郡的汉普敦皇宫

    说到英国的迷宫,汉普敦皇宫的树篱迷宫最富盛名,该迷宫建于1700年威廉三世统治期间,是英国最大也是最古老的一个,如果你想挑战一下,千万要做好准备,因为你很可能几小时都走不出去!

\

    土耳其卡帕多奇亚的代林库尤地下城

    代林库尤地下城共有八层,深入地底达200多尺,其中蜿蜒曲折、险象环生,布满了各种陷阱和弯道。这里相传是弗吉尼亚人的杰作,后来早期的基督教徒也曾对此扩建,以抵挡罗马军队的入侵。如果你对岩洞教堂感兴趣,去附近的格雷梅小镇看看吧,你一定会大饱眼福!

\

 罗马的圣方济会托钵僧的地下墓穴

    罗马的地下墓穴或许不像法国那么出名,但其中有一座千万不能错过,那就是位于克李纳雷圣安德列教堂地下的圣方济会托钵僧的墓穴。这儿陈列着约3700多具木乃伊,拱道上、园花窗上四处都是,来到这儿,你会感到生命原来如此的稍纵即逝。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