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获“最具魅力高铁旅游城市”
2014-05-26 09:43:37 来源:三峡日报

三峡日报讯(记者王英、通讯员樊瑞青)昨日,从市旅游局传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上,宜昌旅游大获丰收。

    在旅游产品交易洽谈会上,宜昌多家旅游企业和中外买家签约了旅游产品项目。宜昌大三峡国际旅行社与台湾雄狮旅行社共同签订了销售宜昌产品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宜昌重点旅游线路产品将走进台湾市场,大三峡国旅在台湾客源市场的收入将达到1200万元;中国国旅宜昌分公司与武汉扬子江游船公司签订了“总统系列游船”销售项目,预计年收入4000万元;顺达国际旅行社拓展江苏客源市场,与江苏旅游集散中心签订了合约项目,预计江苏散客市场年收入120万元。旅博会期间,峡州国旅现场收客总人数达1500多人,营业收入总计可以达到200万元,主要销售产品是宜昌等地旅游产品、景区电子门票等。

    旅博会上,宜昌市荣获“最佳组织奖”、“最佳展台奖”及“宣传推广奖”,峡州国际旅行社荣获“营销创新奖”。中国高铁旅游城市媒体联盟在旅博会现场举办了“中国旅游金奖”颁奖活动,宜昌荣获“美丽中国·最具魅力高铁旅游城市”奖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