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旅游项目落户武穴
2014-07-11 09:44:31 来源:黄冈新闻网

黄冈新闻网(黄冈日报)消息 通讯员刘伟报道:7月1日上午,在武穴市第三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水上游乐中心、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及生态旅游等项目落户武穴,这是继5月份旅游索道项目后成功引进的又一批旅游项目。

    水上游乐中心项目是由上海韵池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在武穴东城区郭应龙村百米港以北征地118亩,兴建水上乐园、室内游泳馆、室外游泳池、科普展示馆及岸上游乐中心等游乐设施,项目建成后可极大丰富武穴市健身娱乐系列旅游产品。

    湖北晟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在大法寺镇张良祖村建设农产品加工中心、水果种植区、特种养殖区和生态旅游观光区,使之成为武穴生态农业和生态旅游又一大亮点。

    近年来,武穴市加大了发展旅游业力度,出台了《加快旅游业发展实施意见》,不断优化旅游投资环境,许多旅游项目纷纷进驻武穴。今年上半年,武穴市引进上亿元旅游项目达6个,引进资金10亿元,有力促进了旅游业快速发展。市长郝胜勇说,要把旅游业作为武穴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突破口,为武穴经济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