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9大旅游项目在旅博会签约
2014-05-19 10:15:05 来源:三峡日报

本报讯(记者袁雪梅,实习生桂亚娜,通讯员樊瑞青)5月18日,期盼已久的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此次华中旅博会有国内北上广等24省市,境外法国、韩国、菲律宾等11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宜昌,也组织了40余家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饭店、旅游商品、游船公司旅游企业参加此次华中旅游博览会。

    华中旅博会上,宜昌市旅游局以“宜昌情书”为主题元素,围绕“爱上宜昌”的主题形象,设计搭建了宜昌旅游特装展区,精致展区辅以人文互动,动静结合,主题突出,并在展馆中心外墙最黄金位置、展馆路牌、展馆环廊吊旗、展会代表证、展会会刊上发布了“爱上宜昌”旅游形象广告,大气醒目,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华中旅博会重头戏的旅游产品交易洽谈会也于当日成功举行,宜昌市三峡大坝等3家5A级旅游景区、峡州国际旅行社等5家旅行社、高峡平湖游船公司等9家旅游企业作为旅游供应商参加了交易洽谈,并和现场众多的中外买家签订了“从心看湖北”系列旅游产品、长江三峡游船之旅、鄂西之旅等9个项目,宜昌旅游大获丰收。

    据悉,华中旅博会是目前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旅游博览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累计吸引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参展,每届展会时都举办了多场各类专业论坛,邀请了众多国内外专家、学者及专业听众参加论坛活动,有力促进了中部地区旅游开发和市场推广。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