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英山乡村美景如画 获央视旅游节目青睐
2014-07-11 09:42:3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湖北新闻7月9日电 (周思龙 万隆 黄欢)近日,中央电视台大型绿色生态旅游节目《美丽中国乡村行》摄制组来到湖北英山县,对该县乡村旅游、特色美食进行拍摄,全方位展示该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和绿色生态旅游资源。

    据了解,《美丽中国乡村行》是央视推出的唯一一档乡村旅游节目,以美丽乡村为着眼点,以“乡村旅游、生态文明”为主题,通过外景主持人的亲身讲述和和美丽乡村体验员的深度体验,展示生态美景,品味健康美食,体验休闲农业,推介最有特色的乡村旅游资源,提供全面丰富的旅游资讯,全景式描绘中国乡村旅游画卷,让观众足不出户领略中国乡村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倡导新型生态旅游模式。

    在英山县拍摄期间,该摄制组人员跋山涉水,深入该县茶园观光带、漂流景点、旅游名村、绿色生态旅游景区,采访了红山镇乌云山茶叶公园、毕昇大峡谷漂流、大别山主峰风景区、南武当道教文化武圣宫等精品线路,探访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英山缠花、英山特色美食雪花粑的制作流程以及该县的土特产品。

    据悉,该节目预计8月初在央视七套播出。(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