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美丽乡村游”引爆“十一”黄金周
2014-10-08 14:28:56 来源:汉网旅游

    自然的山水秋色,优美的田园风光,特色的农家土菜,独特的秋收体验……今年 “十一”黄金周,晴好的天气和优美的环境,吸引了游客纷纷走进我县,我县的各个旅游景点游人如织,以“乡村游”为主的旅游市场十分火爆。

    “中国好空气,英山森呼吸”凭借丰富的资源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大批游人纷至沓来。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县自驾游占全县旅游接待量的80%,其中以武汉的游客居多,与往年相比,远程自驾游的数量明显增多,车辆号牌显示外省车辆主要来自安徽、浙江、湖南、河南等地。据估算,国庆期间,我县接待安徽、安庆团队及自驾游散客约2.1万人次,毕升温泉养生、桃花冲赏叶、大别山主峰登高、乌云山茶叶公园、烈士陵园,美丽乡村游、备受游客青睐。

    截止10月7日,全县接待游客 8.22 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932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16%。其中,大别山主峰和桃花冲等重点景区呈现“井喷”态势,大别山主峰最高峰2日全天共接待2600人,景区内农家乐和宾馆客房入住率达80%。在10月1日至6日期间,我县大部分星级酒店入住率96%,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乌云山村和梅岩村一批示范村农家乐每天游客爆满,生意红火,部分农家乐出现吃饭排队、一单难求的现象。(英山县旅游局:王运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