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两条漂流线路迎接夏季旅游高峰
2014-07-11 09:41: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湖北频道7月10日电(蔡祖峰)湖北通山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是咸岳九旅游的核心地带。为迎接夏季旅游高峰的到来,该县旅游部门提前策划,设计了两条主题经典旅游线路,迎接八方来客。

    这两条线路一是“玩漂流、探溶洞”之旅,即沿县内核电公路和杭瑞高速,游客可以畅玩盘龙溪-腾龙溪-隐水洞-大幕山景区;另一条是“玩漂流、乐避暑”之旅,即沿106国道和九宫山旅游公路,游客可以畅玩太阳溪-银河谷-九宫山景区。

    “这两条线路囊括了全县旅游精华,将九宫山、大幕山、隐水洞等景区和四大漂流有机组合,为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通山县旅游局长宋朝阳说。

    为打响“鄂东南漂流运动之乡”的牌子,去年来,通山县各大漂流景区投资千万元,对景区基础设施进行提档升级,聘请国内专业河道设计团队对漂流河道进行重新设计,在充分保障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让游客享受极限刺激的快感。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