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恩施旅游号”成功首航
2014-07-03 10:46: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2日电(记者胡诚 通讯员李良彬、陶苏夏)7月1日,涂着黄、绿两色的东航“恩施旅游号”飞机在恩施机场安然着陆,也宣告由湖北恩施州与东航武汉公司合作打造的“恩施旅游号”首航成功。

\

    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乔俊杰介绍,自2010年恩施州与东航航空传媒签订旅游品牌推广合作协议、共同推出“恩施号”全机身彩绘飞机以来,“恩施号”先后翱翔在台北、高雄、日本大阪、福冈、泰国曼谷、新加波、韩国汉城、釜山等地区和国际航线,累计飞行6000多个航班,运送旅客70多万人,极大提升了恩施州的对外开放形象,拓展了恩施州的客源市场,为恩施州旅游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在恩施州委、州政府和东航公司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推动下,恩施州再次与东航武汉公司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并将“恩施号”改名为“恩施旅游号”,以集中宣传恩施旅游。

\

    东航“恩施旅游号”飞机的首航,是东方航空和恩施旅游合作的新起点,将会开创恩施州旅游和东航公司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乔俊杰希望,要发挥好“恩施号”的名片作用,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对恩施州旅游进行宣传,让其成为恩施州对外开放的新名片、展示形象的新窗口,进一步推动恩施州融入全国乃至世界;要发挥好“恩施号”的桥梁作用,深化航空与旅游联姻,进一步树立恩施州的良好旅游形象;要充分发挥好“恩施号”的纽带作用,把东方航空的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带到地方来,把恩施州丰富的人文资源、旅游资源、特色资源宣传贯穿到东航的对外宣传推广中去,进一步促进企业和地方共赢。

\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