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宜昌”亲子旅游大赛武汉区复赛在即
2014-06-30 09:28:08 来源:湖北新闻网

    行走大武汉,穿行在大街小巷深处,探访复古怀旧的老式建筑,感受辛亥革命时期的民国气息,感受这座城市在现代化之下隐藏的历史感。既有楚河汉街的时尚大气,也有昙华林的文艺小清新,总有几处闲情触动你的心弦,忍不住想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来。“爱上宜昌”杯亲子旅游大赛武汉赛区在这种氛围中热烈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据悉,大赛是由湖北省宜昌市旅游局、宜昌交运集团及其他“爱上宜昌”城市与旅游营销联盟单位携手全国各地合作旅行社和幼教机构联合推出的,旨在共同关注亲子教育与成长,推动亲子互动旅游走向平民化。表现优异的亲子家庭将会角逐接下来的决赛,总决赛将会在美丽的三峡宜昌进行。活动详情请关注本次活动官网网站。

    随着宜昌高铁和动车的开通,城市间的距离正逐渐被缩短,宜昌自然丰富的旅游资源也将会带给大众更多原始生态的体验。乘坐“交运*旅游”豪华游轮,划澄碧扬子江,过葛洲坝船闸,于西陵峡绝美山水间,一睹西陵峡口飞亭横斜,二览三峡人家黑瓦白帆,三渡清江画廊满江锦鲤,四看车溪土家民韵,五穿三峡大瀑布飞瀑赤练,六登柴埠溪绝壁观天,七拜屈原故里楚辞风骚,八叹三峡大坝当惊世界殊。

    武汉赛区在湖北百事通旅游有限公司的协作下,初赛顺利结束。复赛将于6月27日,在徐东销品茂广场举办。比赛将会设置几个游戏环节考验亲子家庭的默契配合,对孩子有益智的教育意义,以及动手能力的培养。比赛之前还会根据宝贝们的特长安排相应的才艺表演,在比赛前进行热身,也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大胆秀出自己!在比赛环节,爸妈同台竞赛,看似小孩子玩的游戏,家长们真的就能应付得过来吗?更多精彩都在比赛现场,诚邀您的到来!

    根据比赛规则,每个城市的分赛区要进行不同场次的初赛和复赛,表现优异的家庭会提前胜出。再根据全国各个分赛区的比赛情况,筛选优秀的亲子家庭进入决赛,最后的总决赛是在美丽的宜昌进行。既让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带上宝贝,全家出动共同游玩美丽的宜昌三峡风景区,又可以在互动旅游中,给孩子更多的关爱和教育,加深亲情的培养。

    置身于三峡的秀丽山水中,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牵手爱人共同出游,带上宝贝一起去high,今年夏天让我们快乐起航,感受不一样的亲子游,共同参与其中,收获孩子的成长。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