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旅游成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新亮点
2014-06-30 09:25:02 来源:水都网

水都网讯 (刘麦)2014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于6月27日上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丹江口市组织辖区内太极峡、沧浪海旅游港、静乐宫、南神道、鸿源特产等旅游企业参展,全面展示了丹江口市旅游形象,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通过北京市旅游对口协作和灵秀湖北两个展区,共展示丹江口市精美旅游商品20余种,包括丹江鱼、武当山泉水、有机茶、木瓜养生酒、木瓜养生醋及葛根系列产品。首日现场发放宣传册及纪念品1000余份,电子滚动播放了沧浪海旅游港及丹江口城市宣传片,有效地宣传和推介了丹江口市旅游商品形象,打响了南水北调源头城市--丹江口旅游品牌。

    会展期间,北京市对口协作办有关领导到丹江口市展台,仔细察看宣传品,高度赞赏丹江口市参展的武当山泉水、养生系列商品。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