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万元征集宣传口号
2014-05-21 10:01:43 来源:楚天金报

    金报讯(记者王璐 通讯员沈旅)昨天,展会上西藏山南地区旅游局宣布,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并设立奖项。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各设采用奖1名,奖励1.5万元;入围奖各3名,奖励3000元。

    当天,山南地区旅游局组织当地旅行社、酒店举行了产品推介会,并在会上宣布这一消息。据悉,本次活动分为公开征集、大众网络在线投票、专家评审公布3个阶段。2014年5月15日至6月30日接受社会各界投稿,7月10日在山南旅游政务网公布优秀作品,提交大众网络在线投票。8月公布最终评选结果及颁奖,在中国西藏雅砻文化旅游节期间对外发布。

    山南旅游局负责人还宣布,即将在全国开展“山南微旅行活动”,一等奖、二等奖将分别获价值1万元和6000元的山南旅游基金。两大活动信息可关注山南地区旅游政务网。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