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落幕
2014-05-21 09:48:31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章磊 摄影陈勇)5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华旅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参观游客达19.8万人次,业内观众近3万人次,参展商达800余家,展位近1000余个,现场各大参展商和买家签约协议金额近亿元,交易金额达千万元。

    现场亮点频出  特色活动引人注目

\

华中旅游博览会现场特色活动

    在本次展会上,参展商奇招频出,各类特色活动吸引了不少游人的目光。“神兽”羊驼的现身,引得众多市民驻足合影;一身着邮政服装,肩背绿色大邮包,推着标准老式28自行车的最屌邮差,现场派发“宜昌情书”的独特营销模式让游人感受了一把怀旧的浪漫;无人机、二维码的创新组合为古泉清酒赢得超高的人气;各路神仙纷纷穿越齐聚华博会,更是吸睛无数……

    据悉,华中旅游博览会首次将展台搬进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尽管位置较为偏远,但每日参展游客依旧爆满。据统计,三天时间内,到华旅博会现场参观的游客达19.8万人次,业内观众近3万人次。

    实施展销结合  “最亲民”博览会受热捧

\

华中旅游博览会现场人气爆满

    与往年华旅博会以展为主不同,今年华旅博会最大的特点是首次实行展销结合,以展带销、以展促销,首次在展览期间进行旅游线路特价销售,只要公众现场预订、签约,就可享受最低优惠。此外,19日,湖北经视还将《经视团购会》搬到了华旅博会现场,主持人带着观众与参展旅行社砍价。在湖北省青旅展区,原价13800元的欧洲六国游被砍到8000元,10个优惠名额在一小时内被就被抢购一空;在文艺演出和抽奖区,连续三天时间内,台下观众可通过回答问题、参与互动等形式,得到主办方免费赠送的各类景区门票。据统计,三天累计发放逾六千张门票。

    总结讲评大会  武汉市旅游局获突出贡献奖

\

武汉市旅游局获得突出贡献奖

    5月20日下午,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总结讲评大会,武汉市旅游局以出色的表现夺得突出贡献奖、最佳展台奖及最佳组织奖。据了解,武汉展团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刘英姿副市长亲自率领,以1488平方米的最大城市展区规模、以“大江大湖大武汉”鲜明旅游主题和“武汉新花城”主打旅游产品、以全市百余家旅游单位和中三角旅游大联盟联合参展的强大阵容,为华中旅游博览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总结讲评大会上还评出了优秀组织奖、优秀展台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展台奖、特别贡献奖、营销创新奖、宣传推广奖、突出贡献奖等七个奖项。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