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万圣搞鬼狂欢不打烊
2015-10-29 09:40:25 来源:汉网

\

\

\

10月31日万圣夜,一起来武汉欢乐谷“鬼混”吧! 10月17日至11月15日,武汉欢乐谷第四届万圣欢乐节首次开通玛雅海滩水公园,从欢乐谷穿越被丧尸包围的“惊魂四号线”即可抵达水公园两大鬼屋,开启捣鬼狂欢。7大鬼秀惊魂,8大鬼屋惊悚,9大魔域惊心、300妖魔鬼怪夜行,万千互动潮服惊艳亮相,让你体验江城最纯正的万圣节,嗨翻万圣惊魂夜!

变身潮鬼 勇闯八大鬼屋

夜幕降临,欢乐谷化身“恶魔谷”,你可以在前广场免费装扮,与僵尸、吸血鬼、贞子、黑白无常、狐仙、鬼精灵合影拍照。全新8大主题鬼屋不重样。水公园更衣室改造布置为“消失的纯子”再现恐怖密室;惊魂躺玩轨道式鬼屋“壹人火葬场”,以第一视角经历令人胆颤心惊的活人火葬场;萌怪南瓜集中营“小鬼当家”;盗墓迷宫重重探险“迷宫王陵”、妖艳画皮勾魂坊“勾魂染坊”、器官工厂、异度空间、异灵归来等恐怖鬼屋,绝对不容错过!

7大鬼秀 嗨翻不夜天   

昏暗的灯光、惊悚的音乐让整个园区笼罩在万圣诡异的氛围中,每晚两辆超炫酷改装车带领各界妖鬼蛇神上演一场鬼魅巡游“万妖大巡游”;恐怖诡异舞蹈“还魂之夜”,带你进入万圣潮鬼趴;“新龙门客栈”恐怖不乏幽默诙谐;杂技舞蹈“青蛇白蛇”妖娆美艳;“哭泣的小丑”、“吸血鬼”大型舞蹈渲染恐怖气氛;除此之外还有纪念逝者张国荣“霸王别姬”、迈克杰克逊“MJ”、梅艳芳“女人花”、保罗沃克“see you again”等“惊”彩歌舞,让你身临其境狂嗨不夜天。

潮鬼O2O  玩转万圣夜

园区内扫描二维码拥有专属潮鬼O2O,线上线下同步玩鬼屋,还可以鬼屋线上签到,赢取门票大奖。更值得让人惊喜地是,还有会动眼睛的酷炫潮服,无论你是装扮吸血鬼、丧尸还是鬼娃,都会让成为万圣的焦点。

温馨提醒,为了让您的体验和游玩更尽兴,10月30日-11月1日万圣节期间,公园将延长营业时间至24时,全面打造万圣狂欢搞鬼不打烊。同时,为方便市民出行游玩,武汉欢乐谷联合相关部门特调整810路公交车、开辟徐东专线、地铁专线等直达武汉欢乐谷前广场。同时,武汉欢乐谷日场门票通玩夜场,市民可登陆“淘宝武汉欢乐谷旗舰店”购买夜场优惠门票。“妖”约全城,混出鬼young!(文/钟雪)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