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斥巨资在热带雨林排练冰上芭蕾 绝密视频流出
2015-09-11 14:05:01 来源:凤凰网

万达说,要有娱乐,于是中国的院线多出2000多块屏;万达说,要有云,于是腾讯、百度、苏宁先后御风而至;万达说,要有品质,于是万科送来砖和图纸。这一次,万达感觉西双版纳有点热,一块380平米的真冰舞台出现在万达主题乐园。这块冰估计有将近100年的历史,为它装饰西双版纳最美的鲜花和植物、最炫彩夺目的五彩灯光,从此冰封的公主在苦寒的孤独与火热的爱恋之间找寻到一座玄幻奇妙的舞台,于是中国版的冰与火之歌——《蝴蝶公主》9月26日正式为你拉开帷幕。

从被冰封的公主到重建王国、无所不能的蝴蝶皇后她等待了百万年的;从折翅天使到收获幸福的女神她经历了无比痛苦的蜕变;苦寒的孤独与火热的爱恋之间仅仅是一场邂逅与拯救的距离;赤道带的丛林和极地寒冰的碰撞谱写的是穿越时空的恋歌……这里是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里“蝴蝶剧场”,上演的是。

万达斥巨资在热带雨林排练冰上芭蕾 绝密视频流出

《蝴蝶公主》男主角是申雪、赵宏博的同门师弟,曾多次参加世界级各大花样滑冰赛事,刚从国家队退役便加入了万达西双版纳主题乐园,由其主创的这场“冰上芭蕾”音乐剧将在9月26日万达主题乐园开业后向游客们展示一个惊心动魄的冰雪爱情传奇,届时游客将一睹奥运健儿的风采。日前,在乐园开业前的体验日活动中,小编有幸先睹了这场堪称绝妙的冰上表演,领略到了昔日奥运健将的飒爽风采,惊叹之余,《蝴蝶公主》还引发了现场观众关切雨林生态的共鸣。

《蝴蝶公主》讲述了一名自然科学家在一次史前冰洞的勘察中,发现并解救了一只被封冻于冰柱中彩色蝴蝶。这只来自冰川时代的蝴蝶公主能讲人类的语言,她感恩于科学家以体温解救自己,并与他产生了热烈的爱情。由于翅膀被卡断于冰柱中,冰洞又发生了坍塌,美丽的蝴蝶公主与心上人历经各种艰难险阻才得以回到自己家园。不幸的是,这里却早已被人类破坏殆尽,连曾经的臣民都全被污染成了黑色。愤怒的蝴蝶群绑架了公主的爱人,并欲将他处决,这让蝴蝶公主深深陷入了忧伤痛苦之中。在丛林女神的启示下,心中的爱赐予了蝴蝶公主神奇的力量——她再造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热带丛林,而且她和臣民们也得以重生,拥有了五彩的翅膀。就在所有人都感恩于她时,她却放弃了国王加冕,毅然与爱人携手走向了另一个需要她的地方……。

万达斥巨资在热带雨林排练冰上芭蕾 绝密视频流出

这场由专业的花样滑冰运动演员奉献的音乐剧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演出结束时,人们沉浸在令人动容的故事情节中,也为演员们献上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当日,不少观众认为,《蝴蝶公主》给人的震撼已经远远超出了一场优秀音乐剧带给人的美的享受,还揭示了人类与自然、万物生灵与生态环境的相互依存关系,也呼唤人们对保护雨林生态有了更实际的行动。

《蝴蝶公主》是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在正式营业后为游客们准备的重要演艺节目,它所驻场的蝴蝶王国主题区也是乐园主要的主题区域之一。蝴蝶王国主题区还设置了虫虫派对、彩蝶翻飞、欢乐泡泡等亲子类项目,同时《蝴蝶公主》也将是一堂非常适合孩子们的环保教育课。9月26日,《蝴蝶公主》剧将随着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的全面开业正式面向观众,赶快为孩子们在网上预订传送快乐的门票吧!

————————————————# # #————————————————

【关于万达文化产业集团】

万达集团从2005年投资文化产业,2012年成立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简称万达文化集团),以发展文化旅游为主,成为万达的新兴支柱产业。行业涉及领域:舞台演艺、主题公园、体育产业、电影科技娱乐、电影院线、影视制作、报刊传媒等。文旅项目包含文化旅游区及万达城。

【关于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是万达文化产业集团进军文旅项目又一宏伟之作,是万达集团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产品、树立中华文化品牌的重要一步,是万达集团打造文化旅游产业的又一里程碑,代表着万达文化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获得了行业、媒体及政府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

【关于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北部,距离景洪机场约4.6公里,乐园总地面积为61.1公顷,设计年接待量约300万人次,总投资超过20亿元,由世界排名第一的FORREC公司担纲设计,设计理念结合傣族原生文化、国际级游乐项目、世界级规格表演剧场以及彩车游行表演等元素,可比肩国际顶尖主题乐园并超越上海迪斯尼乐园的水平,是亚洲唯一的热带雨林公园。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坐落于热带雨林的水陆两栖主题乐园,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设计包含两座分别独立售票的陆上主题乐园与水上主题乐园,以及主题式温泉SPA区,陆乐园又分为蝴蝶王国、莫里广场、茶马古道、丛林冒险、渔人码头5个主题区域。

【关于傣秀】

西双版纳傣秀剧院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西北部,用地面积约为3.64公顷,建筑面积19500平方米,建筑高度21米,为1200座的乙等中型剧场建筑,由英国STUFISH公司、美国弗兰克•德贡娱乐集团、美国Auerbach Pollock FRIEDLANDE剧场设计顾问公司等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团队共同创造设计,以西双版纳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为背景,来展现云南少数民族风情。演出主创弗兰克•德贡是改变美国演艺界历史的重要人物,曾创作了拉斯维加斯“O”秀、澳门“水舞间”、武汉“汉秀”,而设计主创马克•菲舍尔也是全球最顶尖的艺术设计大师,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导演。

【关于酒店群】

酒店群占地29公顷,依山而建三家酒店,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万达集团首家豪华度假酒店,真意文华,悠然自我。西双版纳万达假日度假酒店,洲际酒店旗下著名品牌,秉承“始终是你自己”的经营理念。西双版纳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逸”域风情,“希”式关爱,畅享您的奇幻版纳之旅。

酒店群共有千余间客房, 11间不同风格的餐厅及酒吧, 6,000平米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多种康体娱乐项目,可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