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旅行拍照怎么摆姿势
2015-05-18 14:48:23 来源:

又一个春天,没有会照相的男朋友,那就学学万能pose自己照吧。

 

伸手遮阳光pose

这个pose既能帮你阻挡太阳的照射,也是很自然的表现,无意间还能让你增添一丝娇羞的气息。

 

 

挡脸pose

照片如果想营造迷人的神秘感,展露你灵动的双眼,可以利用身边的道具遮挡脸部。

 

不看镜头摆pose

你可以选择让摄影师从侧面拍。看与不看镜头,镜头就在那儿,而这个时候你往往可以摆出最放松的神情。

 

利用风来摆pose

风大的时候可以随着风的吹拂摆出自然的姿势,没风的时候可以自己把头发甩起来。

 

扭过来摆pose

可以背对着镜头站立,然后上半身转过来看着摄影师,这样的pose会显得更自然更柔美。

 

戴帽子,手放在头上

想象一下自己是时尚广告模特,只要自信,就能足够自然美腻。

 

手里拿道具,坐下来更放松

布局精美的咖啡馆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和朋友喝杯咖啡,休闲之余,选一个漂亮的角落,摆出让自己觉得舒服的pose,让他帮忙按下快门。在这种场合拍摄,衣着要选择与环境色调相配的,这样会使照片看起来更柔和。

 

不敢直视镜头,就闭上眼睛

室外咖啡馆也有它的优点,你可以利用室外的光线,配合咖啡馆的摆设。例如蹲下身来,靠近花朵并露出自然的表情,就可以获得一张很不错的照片了。穿着方面要注意选择浅色系服装,这样会显得更清新可人哦!

 

嘟嘟嘴,卖卖萌

除了咖啡馆,到郊外去拍照也很容易出效果,因为这些地方人比较少,可以更好地掌握你的画面。你可以选择到开阔的芦苇地或者草坪中去,借用一些小道具营造出你想要的风格!穿着方面建议穿出森女风,能与大自然的场景更好地融合。

 

如果实在不知怎么摆,那就多微笑

郊外不只有荒芜的草坪,选择靠近水边的场景也能拍出好照片。以水为背景,微笑着看镜头或是只留出一个侧面,表情尽量自然,穿着方面可以选择简单的风格,然后搭配亮眼的配饰。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