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又想旅行的正确应对策略……
2015-05-15 14:22:20 来源:在路上
小编一直是拒绝旅行鸡汤的。

什么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啦,呵呵没钱你是在逗我么!

什么穷游环游世界,某些人蹭吃蹭喝蹭车的不要太酸爽!

对于那些口袋里没钱又满脑子想着环游世界的人,小编一直都是下面的表情——

外加一句:好好干活,认真加班,赚够了钱,再去旅行。

要知道,在我大天朝,工资直接决定了的旅行目的地啊,口袋里就三四千的小伙伴还是乖乖玩儿国内周边吧。

 

直到昨天,小编收到了一封邮件,标题叫做“你没钱又想旅行怎么办?”,小编嘴角扯了扯,正打算当作垃圾邮件点删除,结果一眼瞄到了发件人——老板。


哎呦卧槽,小编本打算直接右键删除的手猛然停住,然后点开了。

只是短短的5分钟!!

是的!

5分钟!

小编就通过老板邮件里给的方法,只花了3999就定好了法国巴黎20天的自由行,而且还送了1晚酒店……


虽然我依旧会嘲笑那些旅行小清新,但是!我终于找到了没钱又想旅行的正确应对策略……谢谢老板!!!!

方法就在[阅读原文]里了!

 

小编帮大家看了下,基本上只要按照这个方法走,去欧洲啊,美国啦,澳大利亚啦,4000以内拿下机票还有酒店!想去马尔代夫啦,最近超级红的土耳其啦,希腊啦,机酒全包也6000左右就ok!话已至此,小编就帮你们到这里啦!

[阅读原文]吧!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