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文艺的地方有哪些
2015-03-11 10:18:35 来源:

在武汉如果你提到文艺的地方,大家肯定会推荐昙华林,那么除了昙华林武汉就没有别的文艺的景点了吗?其实还是有的,小编在此为你推荐武汉最新的文艺好去处。

  TOP1 403国际艺术中心

  武汉文青又有新去处了!3500平方米的双层车间工业遗址变成了红椅先锋剧场,留白艺术中心,漫行咖啡书吧和原型创意创业邦四大板块,并利用旋转的墙、穿透的书柜、移动的家具等一切可变元素将空间融合一体。边喝咖啡边看书,中心定期还有话剧表演,是文青们绝对不能错过的地方!

  地址:武昌区宝通寺路33号百瑞景中央生活区403国际艺术中心

  TOP2 百年银杏大道

  与华侨城生态艺术园、漫行咖啡毗邻的1公里百年银杏大道,是东湖北岸风景最美、归家礼仪感最强的景观带之一。所有银杏树是在全国多省甄选、全国移植而来。每到金秋之际,湖色银杏相映成辉,风景之美丝毫不逊于千年古镇随州银杏谷。

  地址:东湖北岸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