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神兽”羊驼现身木兰草原
2015-03-09 10:02:48 来源:武汉晨报

\

澳洲羊驼看上去十分优雅。资料图片

    亲们,这个春季可以大饱眼福了:外形奇特、表情呆萌的澳洲“神兽”——羊驼打飞的定居木兰草原啦!

    5A新草原,每次给你不一样的感觉:除了赏花、戏水、骑马、射箭外,此次木兰草原引进“神兽”羊驼,让你欣赏蓝天白云的同时,还可以近距离与羊驼互动,当看着它咧着小嘴,似笑非笑露出两颗超级长的大门牙时,它那萌哒哒咀嚼食物的可爱模样,一定会让你开怀大笑!

    此次与羊驼一同定居木兰草原的还有可爱的小矮马。神兽们的到来,给少年木兰习武之地的木兰草原带来了稀奇和热闹。

    据介绍,为满足游人的好奇心,游客们可以零距离接触这些心目中的“偶像”,与羊驼、小矮马亲密拍照,还可以亲自给萌神们喂食。

    羊驼身价不菲,每只价格近6万元,其适应能力强,但吃食物比较挑剔,只吃草尖尖,不会对草场造成破坏,另外,它还爱吃胡萝卜。

    亲们,春天来了,快来木兰草原和呆萌羊驼、可爱小矮马合影拍照吧!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