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将对中国开放旅游工作签证
2014-11-28 10:12:43 来源:楚天金报

    好消息!继新西兰之后澳洲也要向中国开放WorkingHoliday!澳大利亚外交部网站内容更新,澳大利亚和中国达成协议,将对中国18岁以上30岁以下年轻人发放打工度假签证,每年5000个名额。以下为澳大利亚声明中关于WHV的部分:

    Work and Holiday Arrangement

    Along sideChAFTA,Australia and China have also completed negotiations on a Work and Holiday Arrangement (WHA) under which Australia will grant visas for up to5,000.

    从澳洲政府声明看,澳洲对大陆开放WHV应是铁板钉钉的事情,接下来就是等待官方宣布何时正式开始实施了。

    专家推测,本次对中国开放的应是462个签证(WorkandHolidayVisa),它有具体申请条件要求,进一步信息可咨询金吉列留学澳新部027-83805656。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