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德国小伙在新加坡涂鸦遭鞭刑
2015-03-06 09:25:21 来源:武汉晚报

    两名德国青年在新加坡地铁车厢上涂鸦,然后一走了之,不料遭新加坡跨国追捕。新加坡一家法院5日裁定,两人犯有破坏公共财物、非法侵入等罪行,对他们判处9个月监禁、鞭笞3下。

    现年22岁的安德烈亚斯·冯克诺尔和21岁的埃尔顿·欣茨在法庭上承认有罪并痛悔不已,他们称自己犯下“愚蠢的错误”、恳请法庭宽大处理。“这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章,”冯克诺尔说,“我为自己的愚蠢行为而愤恨。”

    德国《图片报》称,新加坡鞭刑是鞭笞受刑者裸露的臀部。据称,这种鞭刑可并不轻松,一鞭即可让人皮开肉绽,受了本次鞭笞这两名德国男子恐怕将永远记住新加坡。

    2014年11月,两人闯入新加坡一家地铁站,在一列地铁车厢上涂鸦,随后逃之夭夭。新加坡当局对这两名德国青年实施跨国追捕,最终在马来西亚将他们缉拿归案。

    新加坡素来以干净整洁闻名,对乱涂乱画、破坏公共财物等行为采取“零容忍”政策。1994年,美国少年迈克尔·费伊因在新加坡喷涂数辆汽车被处以监禁和鞭刑,成为世界媒体关注对象。2010年,一名瑞士男子因喷涂地铁列车同样被处以监禁和鞭刑。据新华社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