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迎来238人大型新加坡旅游团
2014-11-03 09:32:48 来源:湖北省旅游政务网
         昨晚,由新加坡著名艺人陈澍城(新加坡电视剧《人在旅途》男主角)带领的“明星带你游湖北”旅行团抵汉,开启了为期8天的灵秀湖北之旅。据悉,此次新加坡团队共有238人,是我省历史上接待的最大的新加坡旅游团队。

    湖北省旅游局在团队下榻的锦江国际大酒店举行了一场欢迎会和推介会。省旅游局副局长陆令寿出席欢迎会,并向新加坡的旅行社、媒体和游客重点推介了武汉都市游、宜昌恩施游、一江两山揽胜游等多条湖北旅游精品线路。恩施大峡谷、武汉万达、新加坡航空等企业推介了自己的产品。

    自2012年4月武汉至新加坡直航开通以来,我省借助直航带来的大交通优势,组织新加坡大通、曾兄弟等最具影响力的旅行社来湖北考察神农架等新产品,并在2014年2月新加坡旅展上促成湖北精品游线路上架销售,从而全面启动了新加坡旅鄂市场。今年7月,我省再次组织武当山等景区,前往新加坡进行现场推介,并在联合早报、海峡时报进行了为期三个多月的湖北旅游形象宣传。经过两地旅游部门和企业的深入合作,今年入夏以来,新加坡来鄂游客人数出现逐月上升趋势。新加坡航空表示,2014年夏季的直航航班首次出现了新加坡入境武汉客源大于武汉出境新加坡的局面。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我省共接待新加坡游客5万多人次,新加坡也由此从我省第九位入境客源地上升至第八位。

    明星带队旅行,是新加坡旅游的一大特色。此次由新加坡大通旅行社组团、湖北大唐国旅地接、著名艺人陈澍城带领的团队将游览武汉、襄阳、十堰(武当山)、神农架、宜昌等地。团队将全程享受免费WIFI服务,以便游客们及时在网络社区实时晒出灵秀湖北美景。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