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四城相约武汉都市旅游新体验
2015-03-04 09:39:33 来源:武汉晨报

    3月的武汉,杜鹃吐蕊、落英缤纷,正是“新花城”魅力四射的季节。今天,武汉晨报联合武汉市旅游局、全国地铁报联盟,在武汉、台北、广州、南京四城同时发起“2015相约武汉·都市旅游新体验”大型旅游交流活动,并通过台北、广州、南京三地地铁报,招募当地游客3月底畅游武汉。

    近年来,随着高铁网络的四通八达,飞机航线的不断开通,武汉的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武汉旅游也进入高速发展期,“新花城”旅游名片声名鹊起,5A级景区达到3家,世界级的汉秀剧场和万达电影乐园项目联袂开业……大武汉初步展现出旅游目的地城市的魅力。

    同时,随着全国各城市地铁交通的迅猛发展,地铁报的影响力日益强大,晨报作为全国地铁报联盟成员单位之一,此次联合武汉市旅游局,特别邀请全国地铁报联盟成员单位广州羊城地铁报、南京东方卫报及台湾联合报系,参与推出“2015相约武汉·都市旅游新体验”大型旅游交流活动。

    今起,台北、广州、南京三地将集中对武汉旅游进行大力宣传,吸引当地市民报名参加武汉都市游行程。同时,三地将组织媒体、旅行商考察团,来汉考察武汉的旅游环境,与武汉媒体及旅行商进行座谈交流。3月27日至29日,《2015相约武汉&武汉都市旅游新体验》主题活动将在汉举行,届时,台北、广州、南京三地考察团与三地游客将同期抵达,在武汉掀起都市旅游新体验高潮。

    去年4月,晨报曾携手武汉市旅游局、香港《都市日报》,举办“2014武汉新花城·汉港旅游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吸引百名香港客人首次深度游武汉。在其中的“汉港旅游文化合作交流会”上,香港媒体、旅行商代表团,与武汉市旅游局、长江日报集团、在汉媒体和旅行商,就汉港两地旅游及宣传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晨报与香港《都市日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