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盘点:中国Top旅行达人
2015-03-03 10:55:42 来源:时尚网

    中国本土达人的影响力也逐渐在消费者、品牌广告主、营销相关行业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关注与追随。2014年是见证达人影响力再度扩大的又一年,我们看到了更多跨界,也看到了更多的新面孔。这次的盘点将为你送上2014年中国时尚生活方式领域里,对大家的旅行观点与消费决策有着重要影响的达人。

    当国外的达人经济已成气候,各个国家不同职业身份的达人影响力通过Instagram、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站渗透到各个行业,中国本土达人的影响力也逐渐在消费者、品牌广告主、营销相关行业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关注与追随。

    2014年是见证达人影响力再度扩大的又一年,我们看到了更多跨界,也看到了更多的新面孔。这次的盘点将为你送上2014年中国时尚生活方式领域里,对大家的旅行观点与消费决策有着重要影响的达人。排名不分先后。

    一、资深达人:

\

    背包客小鹏

    微博名:@背包客小鹏

    职业旅行家,旅行作家,“澳大利亚之友”(Friend of Australia),拥有客栈品牌“背包十年青年公园”

    代表作:《我们为什么旅行》、《背包十年》、《我把欧洲塞进背包》

    Q:作为旅行达人,总结2014年,您最想分享给大家的一项技能、小贴士或者产品是什么?

    A:我觉得最想分享给大家的是一条建议吧:听从内心深处的声音,就像最初旅行的时候,别人都说这条路走不通。然后走的很顺利的时候,别人会说“你这条路早晚会回来”。但其实我现在还是没“回来”,还是在继续往前走。我觉得只要有梦想,并且为了这个梦想不停奋斗,那就一定能实现。我觉得我就是这样的代言吧。

    Q:您认为2014年最值得分享的时尚旅游生活大事件是什么?

    A:我觉得我现在做的就是大事。以前的青年旅馆,一提起,人们脑海的印象就是脏乱差,但我现在做的是精品青年旅社,走的是年轻人里的高端路线,所谓的“蓝海市场”,既有青旅的氛围和热闹,也有精品酒店的品质和服务。

    Q:您对2015年时尚旅游领域的展望?

    A: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都已经开始去旅行,但每个人的路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是为了休闲,有的是因为间隔年,有的是选择穷游、背包、搭车、徒步,有的人可能把它作为自己的职业。无论选择哪种方式去旅行,只要在路上玩的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

    长腿叔叔

    微博名:@长腿叔叔

    携程海岛体验师,曾获徐霞客杯博客大赛一等奖

    Q:作为旅行专家,总结2014年,您最想分享给大家的一项技能、小贴士或者产品是什么?

    A:随着互联网和移动技术的发展,纸质的攻略书显得越来越不合时宜,出行之前尤其是出国之前,在智能手机上下载跟目的地有关的一些攻略游记APP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大部分会提供目的地相关的景点、行程、住宿、餐饮等实用信息,有些还可以搭配详细的地图信息。推荐APP:携程旅行、去哪儿旅行、面包旅行、穷游。

    Q:您对2015年旅游行业的展望?

    A:旅游作独特的消费将越来越出现个性化定制化趋势,随着交通越来越发达,信息越来越透明,越来越多的人会摆脱传统旅行团的束缚,加入自由行的行列。而网络社会化媒体特别是移动社交媒体将成为人们获得旅行信息的重要渠道,微博、微信等互动社交媒体将对出行选择和行程制定产生越来越重要的影响。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