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三八节景区活动推荐
2015-03-02 10:26:57 来源:村游网湖北站

    1、九真山景区

    活动主题:美丽女人节 “惠”在九真山

    活动时间:3月6日—8日

    活动咨询:027-85685488 / 18040554605

    景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永安街炉房村

    自驾路线:市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宜高速—永安出口右转2公里—九真山景区

\

    活动内容:

    活动一:景区门票八折价优惠,游乐项目五折优惠并赠送草莓礼盒一份。

    活动二:“三八”出生的游客以及获得(县)市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女劳模”凭获奖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可免票入园。

    活动三:妇联、社会团体、单位组团16人以上游览九真山景区,提前一天预约可享受150元套票(门票、游船、飞椅、趣味桥、勇闯九真关、射箭、桑巴气球、草莓礼盒一份)五折优惠政策,每人75元。

    活动四:成功扫描关注“九真山景区”公众微信号并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参加刮刮卡活动,大奖等您拿。

    活动五:活动期间,关注九真山景区的官方微信(九真山景区)、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官方微博(@),拍下自己在九真山景区的幸福表情、美丽瞬间,加上游记心情文字分享到朋友圈并发送到景区官方微信或者@景区官方微博,到景区游客中心通过工作人员的验证后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六:品农家美食,即送桃花养颜羹一份。

    2、张公山寨景区

    活动价格:门票原价90元/人(含:李庄+山寨+吴主大殿+点将台+金狮银象展区+三国古战船+橘子洲岛)

    活动时间:3月8日当天

    活动咨询:027-83328668 / 15307123581

    景区地址: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街严西湖畔张公山寨

\

    景区优惠:

    活动一:凡是有男士陪同参观的女士皆免张公山寨门票,男士需购票;

    活动二:如果单女,则女士享受半票特惠。

    3、大余湾景区

    活动价格:门票原价60元/人

    活动时间:3月8日当天

    活动咨询:027-83320778 / 15307126225

    景区地址:武汉黄陂区大余湾

\

    景区优惠:

    女性客人5折优惠(请直接到景区购买优惠门票)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