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不能错过的9个境外旅行地
2015-03-02 10:20:21 来源:九个头条

    春节结束,节后的旅游市场突然遇冷。但这都只是暂时的情况,因为旅游如今越来越成为了人们生活的必备品。那么在2015年,都有哪些人少又好玩的境外旅行地呢?

\

    1、纳米比亚

    2015年,纳米比亚将欢庆独立25周年纪念。纳米比亚地处非洲西部南岸,其冬季是每年的5~9月,户外气温约为15~28°C。在这里,能追逐大象和犀牛的身影,探访海豹岛,登上45度沙丘俯瞰红沙漠和大海交相辉映。

\

    2、立陶宛

    立陶宛从2015年开始成为了欧盟最新成员,它有着洋溢巴洛克古风的首都维尔纽斯,以及背靠欧洲最大的移动沙丘库尔斯沙嘴。同时,随着线上支付和ATM机的普及完善,中国游客到立陶宛旅行也将变得更加容易。

\

    3、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被誉为“欧洲的秘密花园”,物价便宜得惊人!塞尔维亚一流的滑雪场、琳琅满目的SPA和德里纳河漂流,以及风格多元的ExitFestival(被加冕为“欧洲最佳音乐节”)都在召唤世界各地的游客。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