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帆船赛征战三亚 武当旅游风劲吹南国
2015-02-06 10:13:11 来源:武当特区

    2月5日上午,东风沃尔沃全球帆船赛抵达海南三亚,来自三亚市、十堰市、武当山特区、东风公司相关领导以及新闻媒体、旅行商,海内外运动员等齐聚东风馆,举行开馆仪式。仪式在武当武术的精彩暖场开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出席并致辞,十堰市副市长、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发平发表讲话并作了精彩的旅游推介。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率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

    为期4天的推介活动,将展示独特神秘的武当武术,发放了《大武当》、宣传折页等宣传品;在武当山旅游推介上,由武当山大门票、太极湖水上游门票、《梦幻武当》演艺票、免费养生名额、武当剑等,作为现场推介互动的奖品,开创了武当山联合营销的模式。

\

\

    在旅游企业洽谈会上,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向各旅行商介绍了武当山的旅游政策以及武当山旅游发展情况,并与海南省康泰旅行社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以拓展武当山旅游市场。期间,武当山代表团深入当地旅行社进行考察学习,重点学习旅行社运营模式、旅行社转型升级之道、旅游产品的开发与包装等。刘建平指出,海南作为国际旅游岛,以全球视野、国际水准来发展大旅游,武当山要创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必须多学习、多思考,与国际接轨,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三亚港是东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亚之行的唯一停靠站,也是中国代表东风队的主场。作为东风队的白金合作伙伴,武当山品牌形象“借船出海”,与东风汽车强强联手,伴随东风健儿一路扬帆飘洋过海,从欧洲西班牙的阿利坎特、非洲南非的开普敦、西亚阿联酋的阿布扎比等,武当元素无处不在,这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树立中国企业的品牌形象,实现中国梦有着重要意义。

    近年来,在十堰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武当山特区为创建“世界知名,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抢抓机遇,积极在海外推广武当品牌,弘扬武当文化。先后在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等国家设立17个武当武术分会;率先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展示武当魅力;武当功夫团应邀出访33个国家或地区,2014年代表国家队参加俄罗斯国际军乐节、参加中法建交50周年文化交流活动;先后举办6届国际太极拳联谊大赛、3届国际摄影大赛、两届世界传统武术节等世界级的活动,提升了品牌形象,弘扬了中国文化。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