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自拍遭禁细说全球六处大自拍禁区
2015-02-06 09:50:11 来源:环球网

    天时地利何不自拍?可是您知道自拍犯法吗?

\

    手机高举头顶斜上方45°,眉宇微微上扬,嘴角略略撅起……咔擦!人们现已习惯目睹一张张光鲜狂欢的自拍美照大举侵入社交网络。关于自拍,众人观点不一,但不可忽略的是自拍引来的安全隐患。去年年中,葡萄牙一对夫妇因自拍不慎滑落岩壁,双双身亡;同年年末,西班牙一女子自拍时倒退从桥上不慎跌落水中溺亡……为杜绝悲剧再次上演,全球不少城市已采取行动,明令禁止游人自拍。据《雅虎旅游》2015年2月2日报道,为您汇总六大禁拍城市。

\

要是在法国葛若普海滩拍了这样自拍,等着被警察叫走吧。

    法国葛若普海滩

    近期,社交网络上自拍风气愈演愈甚,自拍背后其实难掩人们炫耀虚荣之心。为了适当遏制自拍之风,法国南部的葛若普海滩特别设立“禁拍区”。自去年八8月起,海滩上便由民警巡视,制止自拍游人,并向游人传达这样的观念:快乐便好,不必炫耀。

\

为了这张自拍,这位老兄可是被罚了两万五千人民币四千美元。

    西班牙潘普洛纳

    哪里有危险,不乏自拍客。去年夏天,一名男子一边躲避公牛追赶,同时冒着生命危险还不忘自拍,后瞬间却被西班牙当局罚款四千美元(约合两万五千人民币)。原来,西班牙已颁布禁令,禁止游客在公牛奔跑途中,使用设备进行拍摄(包括自拍)。

\

和老虎一起自拍?看着这尖牙,也够吓人的了。

    纽约

    去年,成千上万用户(多为男性)在诸如Tinder等约炮神器上亮出了自己与老虎合影的狂野帅气一面,来吸引异性。照片虽令人震撼,却免不了为拍照麻醉老虎,让其受到巨大伤害。为了保护动物,纽约当局随即禁止用户发布与老虎等类似动物的合影。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