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登机后发现仅其一名乘客 兴奋自拍留念
2015-01-15 10: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

登机后奥莱利发现飞机上只有他一名乘客,兴奋留下自拍照。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纽约一名男子近日搭乘克利夫兰至纽约的达美航空公司航班时惊喜发现,自己是独自一人乘坐飞机,兴奋的他自拍留念还传到了网上。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日,纽约男子克里斯·奥莱利登上了长时间延误的航班,没想到的是,全飞机上只有他一个人。飞机上其他乘客早就改签其他航班飞走了。

    因为没人,奥莱利不用与其他乘客抢行李架和厕所,也不用侧着身体走过道。他选择了机舱一个靠前的位置坐下,悠然自得地自拍照片留念。

    据报道,这趟6259号航班原本应有76名乘客,天气原因影响,飞机被迫延误6小时。由于航空公司的疏忽,忘记给奥莱利改签。

    通常情况下,航空公司会取消大量空余座位的航班,但达美公司说,他们无论如何也要让奥莱利抵达纽约。

    让奥莱利失望的是,在飞机舱门即将关闭的最后时刻,另外一名男子冲上飞机,这两人最终搭伴度过整个旅程,不过那名男子全程都在睡觉,并没有跟奥莱利搭上话。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