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吃遍世界自拍美食美景 网友争相“舔屏”
2014-07-24 09:12:50 来源:扬子晚报

\

伦敦塔桥前的小熊饼干

\

上野,浅草节日里卖的章鱼小丸子

 
      (记者 韩飞)继俄罗斯摄影师牵着女友去旅行的照片走红之后,近日,一位新加坡29岁女孩把自己旅行中吃到的美食晒到了网上,惹得网友们争相舔屏。而美食与美景的绝妙组合创意,也让这位29岁的女孩爆红网络。

        女孩环游世界玩美食自拍

        女孩网名叫做“a girl eat world”(吃遍世界的女孩)据网友爆料,这位热爱旅行也热爱美食的女孩名叫梅丽莎,从上传照片的时间看,梅丽莎去年夏天开始了自己的环球旅行。因为是独自旅行,梅丽莎没有和别人一样发布带着自己脸庞的照片,反而持续发布了各地旅途中的自拍美食和美景。而正是这样的灵感,让女孩的照片在网上一炮而红。

        每到一个地方,Melissa都会挑选一个比较能够反映当地特色的美食,然后来到地标性的景观前,高举手中的美食进行拍照留念。因此,梅丽莎每一张照片中的景色和食物形成了非常具有当地风格的完美搭配。从第一站的欧洲一直游到亚洲,梅丽莎为每张照片都附上了“诱人”的说明。啃着德国罗腾堡的特色冰激凌点心走在欧洲老街上,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咬一口花式面包站在德国新天鹅堡前听灰姑娘的故事,浪漫十足;吃着炸肉扒、肉桂卷和苹果派欣赏维也纳、布拉格等广场上的古老建筑和雕塑,怎一个惬意了得;再到巴厘岛喝上一杯草莓玛格丽特鸡尾酒,在碧蓝的海滩放松心情;之后到越南点一杯咖啡,一碗米粉体验东南亚国家的风土人情;转战日本体验黑色的温泉蛋、粉色的kitty猫甜甜圈;梅丽莎一路吃喝玩乐,每张照片上似乎都能看到她满足和快乐的笑容。

        网友看美景美食争相舔屏

        美景美食相伴,让很多网友感到羡慕不已。网友“向日葵”留言:“这些照片上只有美食和美景的照片,少了熙攘的人群,美好。”网友“crazy葵”称:“突然发现吃货没晒菜也能晒出创意的角度,模仿起来!”网友“刘小喵喵”认为:“美食、美景和摄影的完美结合,真幸福。”

        看了这些摄影,身边爱旅行、爱美食、爱拍照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