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最容易发生艳遇的游玩场所大盘点
2015-02-02 10:18:17 来源:

    武汉玩的地方很多,那么美女都喜欢在哪些地方玩呢?小编这就为你盘点几处最容易发生艳遇的好去处吧!

  NO.1邂逅必去之最幻想——健身房

\

  指数:★★★★

  对象:热爱运动的帅哥美女

  特点:身材一级棒   

    和咖啡馆、图书馆、画廊、公园等公共场合一样,健身房并不仅仅是一个让你变得肌肉发达的地方,同时还是最容易产生激情的地方。汗水、肌肉、运动线条,一切关于身体的原始之美都在这里展现无疑……我们几乎想象不到还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适合猎艳了!

  秘笈:首先要拥有匀称的线条,知道吗,当你的身材够匀称时,你会给女性留下清爽利索的感觉,而当你赘肉横生时,无论你用了多少古龙水,女孩子们都会觉得你臭烘烘的;第二,要穿得再酷一些,你需要一身合适的行头,既要舒服耐穿,又要好看显眼;第三,要给自己创造机会,在健身房中,并不是每个地方都适合猎艳。幽静的瑜伽房或疯狂的自行车房都不太适合上前搭讪。最好的地方其实是跑步机,悄悄地站在她身边吧,哪怕是你不主动邀约,日积月累之后她也难免会对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