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赏梅坐401、402专线直达
2015-01-30 09:28:49 来源:长江日报

 \

昨日,沙湖公园百余株梅花雪中绽放,成为娇艳夺目的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赏梅、留影 记者李永刚 摄

    本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穆燕)雪中赏梅别有一番风味。为了让市民更好的观赏梅花,华昌旅游专线开通了401、402路赏花专线。

    2015武汉东湖梅园梅花节已于1月28日开幕,今年赏花时间长近两个月,东湖梅园2万余株梅花的最佳观赏期将在春节期间。401路赏梅专线从汉阳夹河路开往磨山景区,途经钟家村、长江大桥、黄鹤楼、武昌广埠屯、光谷广场、东湖梅园等站。汉阳夹河路早晚开收班时间分别为6时10分和19时30分,磨山景区开收班时间为6时10分和20时20分。

    402路赏梅专线从武昌火车站开往武汉植物园,途经长江大桥、黄鹤楼、江汉路、长江二桥、博物馆、汉街、梅园、武汉植物园等站,武昌火车站早晚开收班时间为6时和20时,武汉植物园开收班时间为6时30分至20时30分。

    此外,今年地铁4号线的开通,三大火车站均能直接转乘401、402直达景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