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武汉适合拍照地方
2015-01-27 10:38:25 来源:
        喜欢拍照的MM进来看看,在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季节,是许多喜欢拍照的MM们不容错过的时候,但是你还局限于在摄影棚里被摄影师摆各种死气沉沉的动作么?如果是,那你就out了,现在不是流行写真么?可你们知道武汉什么地方适合拍写真还有自拍,不管什么拍,你怎么拍怎么都美的地方么?快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文艺风——武汉天地

推荐指数:❤❤❤❤❤
\

   露天和老房子是武汉天地的另一道风景,粗粝的石头印刻着的岁月痕迹。坐在武汉最美的露天就可以细细品味。历史尘封的破败建筑群,被改造之后,注入诸多时尚元素,成为武汉的一个休闲、文化、娱乐中心。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餐饮、酒吧、家居用品、美容院、艺术品纷至沓来,声名远播的武汉天地,逐渐成为武汉时尚“新地标”——一个白领、小资云集的时尚天地。在这里,城市的文明与传统建筑的静谧和谐相处,夜晚的武汉天地,更呈现出一番浪漫、祥和的气氛。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