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漳旅游新品牌形象发布会在汉召开
2015-01-26 09:29:19 来源:汉网旅游

\

    1月24日上午,南漳县旅游新品牌形象发布会在武汉楚天粤海大酒店举行,湖北省旅游局市场促进处调研员姚明喜,襄阳市旅游局副局长席安波,南漳县县委书记黄其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邱从军,副县长柏松俊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

    发布会上,县委书记黄其洲在讲话中指出,南漳县政府确定2015年南漳旅游工作主题为市场营销年,南漳旅游新品牌形象的发布,意味着南漳旅游发展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于提高南漳旅游产业品位,增强旅游品牌优势,促进南漳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副县长柏松俊代表南漳县政府做新品牌形象发布,他表示:旅游地形象定位是旅游地在旅游者心中的综合认知印象,南漳依据其地脉的“根”和文脉的“魂”,将其整体形象定义为:南漳,让心氧氧的地方。“心氧氧”原本是“痒”,“心痒痒”表达消费者对南漳的痴迷,迫不及待地想去;用“氧”字,“心氧氧”说明南漳生态好,在南漳能呼吸到天然纯净的清新氧气;同时也有让“心养养”的修身养心之意。新的形象定位,赋予了目标受众认识和感知南漳的第一印象,确定了南漳旅游从传统观光向游客参与、体验、休闲转变的特色和方向。

    黄书记强调:旅游品牌的形成,决非朝夕之功。下一步,将着重围绕 “南漳,让心氧氧的地方”的品牌定位,深度挖掘文化内涵,顶层构建品牌体系,通过电视、户外、公交、报纸、网络等媒体形式,整合资源、强化推广,通过一系列节事活动和推介会开拓旅游市场,立体传播,广泛渗透,叫响“心氧氧,去南漳”主打品牌口号,增强南漳品牌关注度和社会影响力。同时,加强精品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延伸旅游产业链条,争取早日把南漳打造成“华中自由行目的地”、“湖北知名县域旅游品牌”。

链接1:形象标识

\    

    标识以南漳山水为创作元素,将汉字与图形巧妙地融入设计当中,绿色清新自然,象征大荆山的葱郁苍劲;蓝色灵动大气,象征南漳丰富的水资源和超高的负氧离子含量;黑色沉稳大气,象征南漳积淀深厚的历史人文和丰富的品质内涵。标识整体用色鲜明,构思新颖,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链接2:宣传广告语

\

     
    南漳有山有水,生态资源丰富,空气清新,富含负氧离子,是修身养心的绝佳之地。“心痒痒”原本是“痒”,用“氧”说明南漳生态好,在南漳呼吸着天然纯净的清新氧气,也有让心“养养”的修身养心之意。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