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湖北南漳旅游收入1237.67万 农家乐成热点
2014-09-09 10:01:1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9月9日讯 今年中秋的小长假,湖北省南漳县旅游接待安全有序,未出现一起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情况,节日期间,散客、自助游、自驾游成为主力客源,农家乐成为热点。数据显示,南漳县中秋小长假三天共接待游客2.7万人次,同比增长20.53%,旅游综合收入1237.67万元,同比增长22.24%。

    中秋小长假,湖北南漳县旅游呈现以下两大特点:自助游担当主力;农家乐受到热捧。

    中秋小长假,晴空万里,南漳县水镜庄、春秋寨、香水河景区游人如织,呈现出一派祥和的节日气氛。今年中秋的游客以散客为主,自助游、家庭自驾游成为主要客源,许多游客选择亲友组团、家庭自驾车的出行方式,部分外地回家团聚的人员也成为客源之一。水镜庄、香水河、春秋寨加入襄阳旅游年票使襄阳本地游客大幅增长。许多游客为了体验今年最后的漂流时节,也让龙王崃的接待增加色彩。

    由于中秋节是个团聚的日子,加上农家乐的接待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多的游客选择了走出家庭到郊外享受农家乐、吃“八大碗”、品板栗炖土鸡、核桃等山珍,还可以在农家休闲垂钓,本地游客也利用难得的三天假期选择在农家乐晏请亲朋,放松心情。该县聚贤山庄、朴园山庄每天接待游客均在20桌以上,实现了满员接待。(伍策 冯启财 王佳佳)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