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旅游新加坡推广联合体在新加坡正式成立
2015-01-21 09:26:2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月20日讯 1月18日,湖北旅游新加坡推广联合体在新加坡正式成立,这是湖北省个入境旅游推广联合体,将集合新加坡湖北两地旅游和航空企业力量全面立体式推介销售湖北精品旅游线路。

    联合体由湖北省旅游局召集新加坡胜安航空、新加坡大通旅游、曾兄弟旅行社、中欧航空旅游联盟有限公司、金航旅游业有限公司和襄阳旅游局、恩施州旅游委、神农架旅游委、湖北大唐国旅等旅行社共同发起成立,集航旅合作提供优惠产品和政企合作共推形象产品广告宣传于一体,为新加坡民众增进对荆楚文化的了解打造媒体活动和实地体验的渠道窗口。

    成立仪式上,湖北省旅游局局长钱远坤向成员单位和新加坡主要媒体推介了武汉“双骄”——汉秀和电影乐园、恩施龙船调实景演出和草庐诸葛亮三国话剧等湖北新品,并与成员单位探讨了将这些新亮点组合到“武汉新花城探秘神农架”、“船进神农架 畅游新三峡”等旅游线路的方案。新加坡大通旅游副总经理王秀云介绍了联合体2015年度的推广计划,将以联合早报、海峡时报和新传媒电视台为主要阵地开展贯穿全年的“极目楚天慢行湖北”优惠招募宣传,策划组织“我的导游是明星”大型主题旅游团队到湖北旅游。联合体成立以后,大通旅游、曾兄弟旅行社等成员单位的旗舰店都将挂牌成为湖北旅游特约推广中心,重点展销“极目楚天慢行湖北”之旅,全年规划组织6000人到湖北旅游。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主任见证了联合体的成立。

    2014年,湖北积极借助新加坡旅展、旅游嘉年华和华中旅游博览会等活动平台与新加坡旅行商对接,达成了以联合体驻地营销形式全年不间断推介湖北旅游的共识。据了解,湖北还根据在韩国、欧美等主要市场的特点探索建立“美丽中国灵秀湖北”、“美丽中国 万里长江”之旅的入境旅游营销联合体。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