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池温泉推出年会包场行动
2015-01-21 09:24:01 来源: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贾蓓)开年会、找乐子、玩创意、最流行。最近,汤池温泉推出年会包场行动,为顾客打造年会盛宴。

    汤池温泉拥有22间大小不一的会议室,最小的可容纳15人,最大的可供1000人使用;各会议厅内拥有高品质投影、进口音响及上网终端设备;各类会议配件、桌型台型应有尽有,更有专职会议接待员全程服务。

    年会开的不仅仅是会,选场地更讲究一体化轻松便捷。汤池温泉除了专业会议产品外,更有住房、餐饮、游乐等配套服务。800余间客房中,生态舒适、豪华尊享,不同星级不同感受;2大餐厅供给全程美味;128个温泉泡池,冬日水上欢乐世界,养生健体水疗系统,任你撒欢嗨皮。

    吃饱喝足了,温泉泡好了还不过瘾?没问题!汤池还有众多游乐项目,包括电影院、酒吧、时尚KTV、水陆拓展基地、CS实景枪战、网球场等,还有蔬果采摘、烧烤、垂钓、高尔夫练习等让你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