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中智慧旅游分享大会 探讨2015旅游发展新思路
2015-01-21 09:21:02 来源: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贾蓓)在移动互联时代,传统旅行社应该怎样壮大自己?近日,湖北宝中举行智慧旅游分享大会,邀请专家对目前的旅游市场进行了分析,探讨2015年旅行社发展的新思路,并对2014年度杰出的宝中旅游(湖北)门市、合作供应商做出了表彰。

    会上,北京巅峰智业副总裁蒋骏、中国旅游研究院副研究员杨彦锋、任我游(厦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绍青、北京新视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蔡丽娜等嘉宾,分别对智慧旅游、2014年在线旅游发展动态与观察、未来旅游的发展方向、新型旅游模式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宝中旅游(湖北)董事总经理肖坚表示,2014年,宝中旅游(湖北)在传统旅游行业困难的情况下,及时调整经营思路,迎合市场需求,坚持服务为本,用“智慧”武装销售,令旅行社稳步前行。2015年,宝中旅游(湖北)将在坚持服务为本的原则上,大力推行智慧旅游,逐步扩大与“芝麻游”平台的合作,争取更好的成绩。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