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临客火车票今开售
2015-01-16 10:49:43 来源:广州日报

还没买到春运车票的小伙伴们请注意!今天又将有一大波火车票“来袭”!记者昨日从12306官方网站和广铁集团了解到,昨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在12306网站上公布了2015年春运跨铁路局中长途临时旅客列车车次;另外广铁昨日还公布了广州前往武汉、长沙、潮汕等地的动车组临客车次。

所有春运增开的临客列车车票今日起开始发售,网络和电话预售期为20天,即16日当天最远可预订春运首日(2月4日)的临客车票,其他售票方式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最新一日车票统一按各车次始发站起售时间起售。

据悉,铁总安排增开的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共计341对,至此全国春运铁路客车运力安排已达3200对以上。另据广铁集团介绍,今年春运广铁节前开行普速临客166对,节后开行普速临客180对,安排开行动车组临客(高峰线)105对。据广铁集团介绍,今年春运普速和动车组临客总数达451对,为历年之最。高铁方面,广铁集团共计增开了105对动车组。预计春运期间10条高铁发送2211万人,将担当春运主力军。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