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世界最土豪的国家 游览迪拜的10大理由
2015-01-14 10:03:04 来源:环球网

    迪拜高尔夫球精英赛,迪拜高尔夫球和游艇俱乐部等都表明了迪拜人民对它的热情。迪拜的高端高尔夫球场遍布,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明星也难以抵制诱惑。

    黄金劳斯莱斯,黄金摩天大楼,灯红酒绿,这就是想象中的无限夸大的迪拜。这座声称世界上最土豪的国家想要拥有全球最高的建筑,全球最美的景点等多项“唯一”,但是并未完全实现。不过美国网站“amerikanki ”总结了10个一游迪拜的的理由。

    1.独特购物广场

\

    来到迪拜购物并不是为了购买到国内无法获得的产品,而是参观其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的购物广场设计风格:朱美拉露天广场没有走廊过道,它就像威尼斯的室内运河一样把你从一个商店运送到另一个商店;阿联酋购物中心,无数的滑雪斜坡道;阿拉伯购物城绝对是“侏罗纪公园”的现代现实版。

    2.便宜黄金市场

\

    阿联酋国民热爱黄金,当地的黄金价格低廉,不过前提是你得会砍价。无数闪耀光芒的黄金首饰、银饰珠宝、白金项链及钻石戒指让你自由选购。

    3.阿拉伯帆船酒店

\

    十多年以来,帆船酒店一直作为迪拜的标志性建筑。这一海滩摩天大楼是世界上最高的酒店和唯一镀金的酒店。当客人入住时,还会为你准备烟火盛会。

    4.朱美拉棕榈岛

\

    棕榈岛是迪拜目前的代名词:人工建造的群岛,从高空俯瞰便是手掌的形状,五指张开囊括酒店,公寓和旅游胜地。

    5.沙漠四驱越野

\

    掌控四驱越野车的方向盘,驶过阿布扎比沙漠,越过土堆山丘,然后在黄沙中全速前进。整个人便被放空在广袤无垠的沙漠中。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