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000 7个好玩又划算的国家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5-01-08 10:21:37 来源:乐途社区

    忙了一年,好想出国玩耍,无奈预算不够?先别忙着叹气,来看看以下7个划算又好玩的境外目的地。
 
    1、月薪3000|尼泊尔

\

    在这座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国度,穿梭印度教与佛教融合的寺庙中,每天都有人微笑问好。不管徒步或眺望,尼泊尔都能满足你对雪山的所有期待。

\

    尼泊尔出境游性价比最高的目的地之一,1美元可以买10只饺子加250毫升的可乐,签证方便,说走就走。
 
    2、月薪4000|老挝

 \

    深处东南亚内陆的老挝宛如一个失落的天堂,茂密的原始森林、神秘的地下岩洞、古色古香的庙宇还有友善的人民,一切都是那么质朴而又动人。

\

    在老挝可以用便宜的价格享受舒适的服务,一顿不错的自助餐,吃到饱只需要8元。
 
    3、月薪5000|柬埔寨

\

    散落在热带丛林之间的寺庙废墟,古老神殿里的低语,神秘的千年微笑,有生之年你一定要去一次吴哥窟。

\

    柬埔寨还有精致的家庭旅馆、喧闹的夜市、数不清的酒吧、咖啡馆、SPA会所,一天10美元就可以过得很滋润,去柬埔寨体验一次有钱人的生活吧
 
    4、月薪6000|菲律宾

\

    菲律宾既有椰林海滩又有火山爆布,海水云天,湖光山色,犹如西太平洋上的花园明珠。千岛之国菲律宾还拥有世界顶级的潜水点,每踏足一个岛屿,必将发现新的惊喜。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