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东湖年票赏腊梅 拍照发微信赢大奖
2015-01-14 09:21:21 来源:武汉晨报

    东湖梅园的腊梅开了,本次腊梅展将持续到2月初,游客可欣赏到3000余株芳香四溢的腊梅次第开放。

    走进梅园,腊梅特有的浓郁芳香扑鼻而来,曲径通幽的赏花小径,带你近距离欣赏腊梅花姿。今年腊梅花期较往年提前了10天左右,适宜的温度使梅园里的腊梅早花和中花品种进入盛花期,部分晚花品种还是花骨朵。因腊梅花期较长,最近气温也不高,盛花期还将维持一段时间。目前,极少数的其他梅花也开放了,预计在本月底至下月初,游客能欣赏到腊梅与其他梅花同开的景象。

    买东湖年票有补贴

    每张仅需80.9元


    2015年东湖年票正在热销中,所涵盖的景区和往年一样,可全年不限时、不限次畅游东湖磨山景区(含樱园)、梅园、落雁景区、吹笛景区(马鞍山森林公园)。腊梅花开,持东湖年票到梅园闻腊梅花香,再到磨山徒步走一走。

    即日起到1月31日,武汉晨报旅游圈联合东湖风景区磨山管理处、赞程旅行网对晨报读者和圈友给予年票补贴,每购买一张东湖年票,补贴9.1元,即原价90元/张,晨报读者和圈友购买仅需80.9元/张。

    参与“随手拍梅花”

    可赢景区门票


    同时我们推出“随手拍梅花”活动,购买东湖年票后进入梅园赏梅,在朋友圈晒你和梅花的美照,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幸运圈友,获得晨报旅游工作室为您准备的超值奖品,包括东湖海洋世界门票、东湖游船船票、神农架国际滑雪场门票等。

    参与方法:

    第一步:登录赞程网(http://www.zanchn.com/)“晨报旅游圈”页面,购买2015年东湖年票。支付成功后,凭手机二维码或数字码至景区换购年票(首次入园需携带身份证原件,一寸登记照片);

    第二步:关注公众微信号“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微信号:whcbly),将本次活动消息转发至朋友圈;

    第三步:进入梅园赏梅,和梅花合影,发布“我要参加武汉晨报、赞程网‘随手拍梅花’活动”的微信图片到朋友圈,将以上2条微信截图以及姓名、联系方式给我们,需与购买年票的姓名一致,获得参与资格;

    第四步:“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公众微信号于1月底公布获奖名单,通知大家来领取获奖门票。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