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邀您玩转 “5A新木兰”
2015-01-14 09:15:15 来源:长江日报

    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景区近日被宣布“5A”创建成功,引起市民的极大关注。据黄陂区旅游部门负责人李乐林介绍:元旦期间,木兰四大景区游客大涨3成多。

    传承千年的木兰传说给黄陂旅游带来独特的文化之美。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以“木兰故事”为主线,以“木兰文化”为灵魂,从不同角度鲜活地还原了木兰代父从军前后的故事,成为全国唯一全面、完美展示木兰文化的旅游胜地。木兰天池是木兰外婆家,再现了木兰童年生活的快乐时光;木兰草原是木兰练兵习武之地,木兰从军骑马射箭的场景历历在目;木兰云雾山是木兰归隐之地,草庐明志,花海知心;木兰山是木兰将军生葬于此,祭祀之地。木兰文化之源,见证了千古留芳的巾帼英雄传奇。“市民玩一遍四大景区,就能切身体验一遍木兰将军一生的传奇故事。”

    “在湖北省内的景区中,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玩法之丰富也首屈一指。”李乐林对此深感自豪。想看山,这里有国家地质公园、千年宗教名胜木兰山;想看森林,这里有幽谷美景、浪漫山水的国家森林公园木兰天池;想看草原,这里有华中唯一的草原风情景区木兰草原;想看花,木兰云雾山里有万亩杜鹃。

    在3年创建过程中,黄陂区政府和四大景区共投入15亿元,全面更新景区服务区、停车场、游客中心等设施,并打造连接四大景区的环线道路。为了方便自助游客,黄陂区还专门开通了四景环游巴士和直达专线车。

    李乐林表示,各景区门票仍维持80元不变,购买联票还有优惠,以四联票计算,仅需224元就可玩转4大景区。为回报游客的支持,除了“寻访木兰足迹 冬游大美黄陂”木兰新5A系列体验团外,黄陂区旅游局还联手长江日报推出“木兰新5A感恩回馈月”活动,从1月4日至2月4日期间,市民到木兰山、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木兰云雾山旅游都能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文化底蕴深厚,玩法丰富多样,交通轻松便捷,提档不提价,还有半价优惠。这样的“5A新木兰”,您还不来玩?!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