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内10大闺蜜旅游胜地
2015-01-12 09:55:07 来源:北方网

    1.云南双廊

\

    在洱海边上有一个神奇村子,自古这里以打鱼为生。后来渐渐的来了一些艺术家,看重这里的风水灵气在这里建了房子,造了庙宇,此后双廊逐渐成了小资的代名词和集散地。不妨给你和闺蜜一个假期,在舒适的阳光和湛蓝湖水的陪伴下,和闺蜜聊聊心事,或者就静静地在一起发个呆、放个空。

    2.呼伦贝尔草原

\

    有人说如果和闺蜜去旅游,那一定要去内蒙!在内蒙,已经不是一个景点能够囊括这样的美,森林、草原、湖泊在秋色的光线点缀之下呈现出无比美好的状态。停下车来,和闺蜜爬上草垛,大笑尖叫着享受这一整片盛景,然后带着一颗发现美好的心情,醉倒在每一片白桦林里吧。

    3.新疆喀纳斯

\

    人们都说喀纳斯的美景都在前往她的途中,乘坐喀纳斯景区的倒班车进入,一路沿着喀纳斯河的大美风光,河流在这里七拐八弯,加之河水不断变化的多彩颜色,和远处丰茂的彩林,仿佛进入了一块奇妙的调色盘里。这么美的景,一路走来,姐妹淘的感情一定更情深意重!

    4.云南普者黑

\

    拉上闺蜜一起爬上一座喀斯特峰林,一览近处的水和彝族村落,或一起泛舟湖上,领略湖光山色的美!这番喀斯特山水迷梦记,只想和你一起演下去。

    5.贵州滑石哨

\

    在布依族语言里,滑石哨意为“一块大的扁石板”,因寨子建在大小不等的扁石板上而得名。如果你还记得电影里《致青春》里陈孝正和郑薇缠绵的那棵榕树,你也可以去看一下,滑石哨当然是闺蜜们应该来一次的地方,那一出致青春,那一份永不散的姐妹情,来贵州感受吧。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