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旅游胜地最佳出行时间
2014-08-27 15:30:41 来源:北方网

    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当然啦,出行也要选择正确的时间以确保玩的最尽兴。全球旅游胜地的最佳出行时间,以后不用发愁了,赶快收藏吧!

    【1月:马尔代夫】

 \

    马尔代夫在赤道上,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暖,湿度较大。5-10月雨量不多但有时骤雨,11月至次年4月天气较闷热。

    【2月:威尼斯】

 \

    春秋两季是意大利威尼斯最美丽的季节,气温适宜,还有威尼斯狂欢节活动。夏天的威尼斯不仅炎热,运河蒸腾的水汽和气味不太舒服。但夏天的游客比较多,主要是习惯夏天度假的欧洲人。

    【3月:日本大阪】

 \

    大阪位于北温带,四季分明。春秋二季是最佳旅游时间,春天看樱花,秋天看枫叶。温度适宜,鲜艳的桃花盛开,将大阪点缀得分外悦目。

    【4月:希腊】

 \

    雅典的气候温和,一年四季适合旅游。1-3月天气偏冷,6-8月天气偏热,要避免中午和午后3点出游。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