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补休年假元旦或迎出游高峰
2014-12-29 09:38:41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记者朱延筠)临近年末,不少尚未安排休年假的上班族开始进入补休年假阶段。昨日,记者走访我市各大旅行社发现,旅游市场在2015年元旦又将迎来一个出游小高峰。

    “元旦期间打算和几个同事一起去神农架滑雪场滑雪,然后再吃吃当地农家饭。”在峡州国旅,已经报名神农架滑雪两日游的陈小姐告诉记者。峡州国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连日来报名元旦出游的市民大幅增加,目前报名神农架滑雪的市民特别多。

    在顺达国旅、康辉国旅等旅行社,不少市民报名云南、海南、厦门等五日游旅游线路。据旅行社介绍,南方温暖线一直是我市冬季出游的热门线路。与春节相比,当下正值旅游淡季,机票、酒店、门票价格都下降不少,因此到南方过元旦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出境游方面,据康辉国旅工作人员介绍,不少上班族用剩余的年假与元旦拼出一个大长假,正好出去旅游一番。目前,香港、台湾以及泰国、韩国、日本等目的地很受上班族青睐。马尔代夫、巴厘岛等海岛预订也异常火爆。据介绍,由于2015年春节比较迟,元旦节旅游价格也没出现多少变动,元旦出游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