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推“旅游找茬”吸引眼球
2014-12-29 09:34:11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王璐)线上旅游为抢客,不惜砸重金让利。昨日,记者了解到,国内最大的旅游集团携程在武汉首次推出“旅游找茬”,武汉市民若发现携程网的旅游产品售价比其他渠道贵,可获得最低价购买产品的权利及888元奖励。

    日前,携程设立总金额高达5000万元的奖金池,鼓励武汉市民“找茬”。游客若发现携程网武汉站售卖的跟团游产品,比其他旅游平台或旅行社贵,都可以申请“我要找茬”服务,获得比价后的最低价购买产品的权利,并获赠888元的旅游优惠券。如在携程购买后发现比别家贵,也可申请获得双倍差价赔偿。

    活动上线3天以来,客服已接到上千名市民的“找茬”电话,目前获益最多的是家住汉口宝丰路的季先生。季先生打算春节去美国旅游,他在携程网上订了一条本地旅行社提供的“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9日跟团游”,携程价格9999元。后来,季先生在宝丰路附近门店对比发现,门店促销价9000元,他当即致电携程客服进行举证。经核实后,季先生不仅以8999元的价格在携程购买了该产品,还获得了888元的旅游优惠券。

    携程旅游事业部营销总监戴宇表示:“为确保线上旅游产品的价格优势,我们通过爬虫软件24小时对全网旅游平台进行价格监控,一旦发现贵了,马上跟进降价,目前降幅最高的已经降了1000元;同时,我们把武汉和全国知名旅行社上万条产品都搬上网售卖,客人可以很方便地进行比价。”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