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进军武汉
2014-12-23 10:47:44 来源:楚天金报

    日前,凯撒旅游宣布正式进驻湖北开设武汉分公司,这是本月内凯撒旅游在华中地区开设的又一家分公司。

    近年来武汉出境游市场发展迅速,出游目的地的选择范围不断拓宽,不仅有泰国和韩国,更有迪拜、毛里求斯等潮流目的地。值得期待的是,伴随着凯撒旅游的入驻,其覆盖全球101个国家,千余种高品质的出境游产品也将同步面向武汉游客开放。与此同时,凯撒旅游“我的海外婚礼”、“徒步”、“极地探险”等产品也逐步登陆武汉,为武汉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早在2009年就开始加快全球布局,先后开设伦敦、汉堡、洛杉矶等海外分支机构,并在中国开设了20家分子公司。2014年,凯撒旅游的全国性布局网络还在进一步延伸,武汉,成为凯撒旅游在华中地区开设的第二家分公司。

    业内人士分析,凯撒旅游入驻武汉,不仅是看重当地良好的旅游市场发展基础,更因为武汉是华中地区一个重要的沿江口岸城市,具有辐射南北、布局全国的意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