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远安首届紫薇花节闭幕式
2014-12-10 09:58:22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记者邓冲)2014年即将接近尾声,你想用怎样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12月31日,在远安县嫘祖镇广坪村紫薇园里,即将上演迎新篝火晚会,与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元旦当天,远安首届紫薇花节闭幕式将举行,届时,紫薇仙子评选总决赛也将同时上演,期待已久的紫薇仙子冠军将隆重揭晓。

    紫薇仙子评选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众多才女美女的关注,纷纷电话咨询报名参赛。2015年元旦总决赛当天,将有筛选出的20名候选人进行最终角逐,决出前三甲和优胜奖、优秀奖。如果你想参与,请抓住最后的时间赶紧与我们联系,报名条件要求身高在165㎝以上,形象气质佳,多才多艺。丰厚的大奖等你来。

    除了精彩的选秀表演之外,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一场生动有趣的篝火晚会也将在嫘祖镇上演,现场趣味游戏不断,还有地道农家美食等你尝鲜,让您度过一个难忘的新年。如果你想携家人自驾前往,参与本次篝火晚会,记得赶快拨打热线电话报名哦。

    报名热线:13477157275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